傲慢与怠惰

【酒茨】

小火柴的专属脑洞机:

@Tepes 大佬吞x女装茨的配文

图见链接https://tepes.lofter.com/post/3ff710_10a41170

-------------------------


酒吞一向看不惯茨木举着杆烟枪装模作样的德行,好在茨木更看不上酒吞嘴里的廉价香烟,真他//妈没品,好像他俩还是跟在大佬屁股后头混吃等死的愣头青似的。于是他干脆利落的打掉现任大佬叼着的烂货,贴着酒吞的嘴唇把自己口中的高级烟渡过去,期望着能把对方逗出两声咳嗽什么的,哪怕是皱一皱眉也好。

可惜大佬总归是大佬,要是连自己的“女人”都压不住,那该有多丢人?

酒吞只闭目享受茨木难得的主动,等茨木自觉没趣儿了,才按着他后脑勺好好抽了口烟。不过……啧,这钗子还真碍事。不小心被扎到的酒吞这么想着,只犹豫了一下就顺手把茨木费心梳好的头发弄了个一团糟,发钗顺着后颈从领子里钻进去,干脆把衣服也豁出个大口子来。

也难怪茨木要生气的,天知道他今天可是早起了两个小时专门好好打扮,可酒吞看他只看了三分钟,拆开他只花了一分钟。真难得酒吞没能在这件事情上跟茨木保持默契,他以为茨木会高兴,他以为茨木穿成这副样子,本来就是为了让自己在见到他的第一秒时就把他扒光的,自己这还算是延时完成任务了呢。

和服撕裂的声音愈发让人来气,茨木报复性的啃在酒吞喉咙上,一点一点沿着纹身的纹路舔过去,纹身的图案也让他讨厌,酒吞和他,两个人什么时候见过太阳?然而酒吞才没理会茨木的小打小闹,又或许他也算是回应了,毕竟相比于自己的喉咙,茨木最Min感的地方则在他头上的那根独角。酒吞眯着眼睛观察茨木今天带的角饰,还用手指不断撩拨,这小玩意儿倒挺有趣,长长的,一晃一晃的,也许换个地方带带会更好看?

茨木却是完全受不住,穿过环的角比之前还要Min感,这会儿随着圆环的摩擦,简直让他全身瞬间就发起抖来。

这下可真是气到了。

烟管隔着两层布料贴上酒吞的皮肤,高温终于让他如茨木所愿的皱了下眉,但也仅限于此,下一秒他就变本加厉的用舌头去伺候那根能把茨木激到浑身瘫软的角。

“酒吞!”

茨木忍不住开口,压着烟管的手却更用力了几分。

“拿开。”

酒吞其实并没动手阻止茨木,他现在只是有点好奇。

“你是想让我用它艹死你吗?”

评论

热度(180)